港媒曝乐基儿巴厘岛买地 与新欢共筑爱巢

2013年05月30日08: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自甩掉“黎明嫂”身份后的乐基儿(Gaile),不时周游列国,尽享阳光与海滩,又传出跟外籍滑浪教练Cuz闪婚,在巴厘岛风流快活。

港媒曝乐基儿结新欢
乐基儿多次被拍到与新欢出游

  久未露面的她,5月16日终在港现身出席活动,但来去匆匆,仅三日两夜便速离港,自称“爱情第二,自己第一”的她,计划在巴厘岛落地生根,除买地买屋外,又投资开餐厅。没有Leon的日子,愈过愈精采。

  断绝联络

  近年乐于水上活动的Gaile,长驻巴厘岛,不时上传滑水冲浪照片上网,生活优哉游哉。上周三(十五日)晚,她因工作才回港出席周四举行的平治新车发布会。

  一身古铜肤色的她,虽然因滑水而变得比较壮,但心情非常好,当日成大众焦点的她,有问必答。她先否认同母异父的妹妹Crystal参选港姐,因对方刚入大学。至于跟滑水密友Cuz闪婚一事?她笑言︰“刚刚离婚,还没有那么快想结婚。现在爱情第二,自己排第一,想做多点自己喜欢的事。”已跟黎明办完离婚手续的她,表示跟对方未有联络,当日活动后她也是乘坐租车,弃用前夫的座驾,先去了上环一商厦,逗留近两小时,继而直驶回友人家。而次日早上十时许,她便出发到机场返巴厘岛,并向记者说︰“我回家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