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抱4岁徐若瑄穿越照被证实是真(图)

2013年06月03日10: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网络上流传出一张早年林青霞[微博]抱住儿时徐若瑄合影的历史照,引发不少网友好奇。原来,这张所谓的“穿越照”截自台湾某电视节目,照片上,林青霞手里抱着两个小女孩,左手边的那个小女孩正是幼龄徐若瑄,当时,只有4岁的徐若瑄正好遇上林青霞在山上拍摄电影,于是一家人也顺势当起了临演。

林青霞抱4岁徐若瑄穿越照
林青霞与徐若瑄(资料图)

  正在深圳拍戏的徐若瑄,日前才在脸书粉丝专页上留言,表示自己“一段时间不费肥来”(一段时间不会回来),还说“同鞋们请别把我忘了,take care,我会想念你们的。”

  昨天(2日)下午,她先是关心台湾地震消息,留言:“希望你们都平安,天佑台湾”,之后又自己分享了关于这张“穿越照”的新闻,亲自证实:“没错!就是本人我钢铁徐小V。”(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