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初恋女友曝光 因英雄救美展开恋情

2013年06月05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知名主持人何炅的感情世界一向十分神秘。前段时间他与王菁的结婚传闻沸沸扬扬,但最终以当事人何炅的再三否认告终。据相关报道称,何炅曾谈过多段恋爱,但最让他难忘的还是初恋女友海棠。

何炅初恋女友曝光
何炅青涩照

  据悉,当年何炅在大学时品学兼优,因担任学生会干部,每天忙碌学校事务的他总是半夜才能回寝室。有天晚上,何炅在回寝室路上发现一个女生被七八个男生骚扰,于是立即上去英雄救美。后来,何炅的英勇事迹在学校传开,一个名叫海棠的日语系女孩也因此对他产生了好感。

  据说当时何炅和海棠的恋情十分浪漫。何炅过生日时,海棠为他订了生日蛋糕,还送上了一根系了红丝带、削了皮的甘蔗,寓意“步步高升”。但因男方校内校外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二人的感情也无疾而终。

  值得一提的是,何炅与网传的妻子王菁则相识十余年。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王菁对他的帮助都很大。何炅出版《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王菁也从中帮助不少。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