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建国干露露街头勾肩搭背 订婚疑为作秀

2013年06月09日07:59  21CN

  导语:近日传出邓建国与干露露将在12日深圳举办订婚仪式,7日傍晚,又有网友在深圳撞见两人在街头公然勾肩搭背,虽然干露露头戴低鸭舌帽,但身边有邓建国,两人立刻被人认出,邓建国完全不介意被人跟拍。

邓建国和干露露
邓建国和干露露勾肩搭背
两人亲密吃饭

  一行人随后去了真吉祥的店面喝汤,邓建国曾对身边人说,他能老牛吃嫩草宝刀未老,三年换三女人,养生 秘诀就是喝汤,而年届54岁的邓建国,除了喜欢故意染黄头发装年轻之外,也非常注重养生。不过,12日邓建国与干露露是否真的会举行订婚仪式,一切都难 说,大部分网友猜测,邓建国只不过是放烟雾弹,借机再炒作一把而已,还有说邓建国年纪大了,老牛吃嫩草,hold不住干露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