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办婚礼泪拥父亲出嫁 开封36年女儿红

2013年06月16日09: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导,关颖[微博]6月14日和夫婿朱志威在寒舍艾美酒店席开36桌举行婚宴,父亲日盛集团荣誉董事长陈国和挽着她走入会场,每1步是喜悦也是不舍,她忍不住百感交集抱着父亲落下泪来,陈国和致辞时也一直哽咽,娓娓说起为女儿出嫁准备与她同年的“女儿红”由来,“酒10几年前就准备了,等了一年又一年,很不舍将女儿交给另一个男人”。与会宾客莫不动容。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朱志威与关颖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关颖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外孙女,出嫁自然是家族大事,她5月1日已和朱志威登记结婚,并举办派对庆祝,6月14日在舅舅蔡辰洋的寒舍艾美酒店宴请双方至亲长辈,父亲陈国和特别提供女儿出生那年的1976年的SPEY Whisky收藏与宾客分享,开封珍藏已久的女儿红。

  女婿答应照顾“下半身”陈国和吓到

  婚宴桌上除了Whisky(威士忌),现场还以卡片《父亲的心意与宾客分享》呈现陈国和的心情,“一个传统的中国父亲以收藏女儿红的心意,搜购了女儿出生年分的SPEY 1976 Single Single Malt威士忌静待女儿出阁,在SPEY酒窖中静静度过1万1千多个日子的SPEY 1976 Single Single Malt,展现了鲜明的亮眼色泽与独特的太妃糖香醇风味。除表现出顶级好酒应有的饱实与复杂口感之外,特别是那温暖的回韵,宛如1个父亲对待出嫁女儿温暖的拥抱”。父女情深尽在不言中。

  关颖婚宴低调采优雅简约风格,并因另一半经营环保产品事业,从喜帖到现场布置都是环保素材,婚宴菜色也避免鱼翅、鲍鱼等奢华食材,关颖昨事先言明不受访,始终维持高贵气质,被问到心情如何?她羞赧笑说:“觉得都不像我了。”

  6月14日婚礼以中、英双语进行,陈国和不舍把女儿交到女婿手上,感人致辞后,又恢复幽默本色,表示女婿之前对他说:“之前都是她照顾你,下半生换我来照顾你。”陈国和听到“下半身”三个字吓了一跳,一语双关的幽默,也让现场宾客会心一笑。(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