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幂刘恺威已登记 否认称无结婚计划

2013年04月25日07:17  金鹰网

  导语:热恋的刘恺威杨幂尽管多次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不过关于两人结婚的传闻却不断。23日晚,网友“长春国贸”微博爆料,有网友指当红花旦杨幂与刘恺威早已于2012年底在香港登记完婚。对此,杨幂宣传西西向金鹰网记者回应称,这是假新闻,两人感情很好,但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

杨幂刘恺威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长春国贸爆料称呼,杨幂刘恺威2013年年假期间二人还将双方亲友接到香港合办家宴接受祝福。当时有人拍到二人香港铜锣湾采买居家用品,杨幂手戴3克拉大钻戒,当追问何时派发红包二人低头不作答。有网友跟帖也指出,杨幂刘恺威已经结婚,只是仍然不宣布而已。对此,杨幂宣传西西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回应道:“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他们两个人感情很好,但是两个人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这是假新闻。”

  前不久以制片人身份推出新作《盛夏晚晴天》的刘恺威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被问结婚曾表示:“先好好谈恋爱。”近日,刘恺威杨幂情侣档做客某节目时,谈及与杨幂的感情,刘恺威表示,无论恋爱还是结婚,都会大方承认,并称:“隐婚?你太小看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