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带90后女友见家长 女方不知其过去

2013年06月18日07:25  21CN

  导语:32岁的陈冠希[微博]自与杨永晴分手后传过多段绯闻,从小模Cammi(谢芷蕙)、Suki(黄雪莹)到混血空姐Belgica,皆未修成正果。2012年10月,情场老手Edison被传恋上台北市潮服店店员、90后正妹洪文安(Ann),恋情公开后备受瞩目,交往半年婚讯屡传。近日,陈冠希更赴台湾夜店开唱,洪家11位亲友捧场。22岁“无名正妹”洪文安究竟背景如何?阅人无数的“陈老湿”为何情定90后台湾美少女?

陈冠希与女友牵手亮相。
陈冠希与女友牵手亮相。

  私生活混乱?夜店咖?

  希嫂“呆安”其实很邻家

  和大多数90后女生一样,绰号“呆安”的洪文安履历看起来十分平凡:1990年出生于台北市,巨蟹座,中韩混血。从小家境不错的她曾就读于大雅幼稚园、台北市市立仁爱“国中”,传2008年高中毕业后她曾赴美国学习,目前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广告系学分班进修,今年2月初还被台媒拍到男友陈冠希护送其上学的甜蜜画面。

  而另一方面,身高174cm的Ann气质清新,修长美腿惹人称羡,被朋友称为“高高”,在台湾最火的社交网站“无名小站”中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2009年10月,打扮潮爆的Ann在台北东区逛街时被《水果日报》记者发现,于是登上“今天我最美”街拍版,其无名小站账号“angel9906”随之大热,被无数网友热捧为“无名正妹”,其后更成为兼职模特,与“Faith”等多个日本潮牌合作。2010年底,她受邀出演林俊杰[微博]《爱笑的眼睛》MV,2012年进入陈冠希位于台北的潮店Juice做店员,得天独厚的外形条件让阅女无数的陈老板初次见面便惊为天人,于是迅速“私有化”。

  提起女友最吸引自己的地方,陈老板曾说:“她很可爱、很漂亮,有性格,像日本漫画里的人物。”而与“呆安”相识19年的发小Tiffany在其无名小站的日志中也称:“洪文安小时候好安静好文静”,现在却是“那种到哪里都可以大笑大叫很high型的”女孩。

  恋情公开后,陈冠希十分高调地在各个场合秀恩爱,手机社交平台“Instagram”里关于“希嫂”的内容更是每日一更。

  秀甜蜜+见家长+筑爱巢

  “陈老湿”为真爱连夜店都戒了!

  这段“办公室恋爱”最早曝光于2012年10月7日(陈冠希32岁生日那天),陈向朋友圈公开了两人同游美国的照片,从此Ann从店员妹升级为御用模特儿,负责为自家潮牌拍摄一系列概念海报及平面。10月29日晚,二人被拍到摸黑在公园幽会,陈还将Ann拉回晶华酒店,恋情断正。此后陈冠希带着女友在香港“拜见”干爹黄秋生[微博],又自曝已带Ann见过家人,农历新年将在香港、台湾两边过,于是二人订婚的消息不胫而走,但很快被当事人否认。

  今年3月,陈冠希台北新潮店开张,Ann俨然老板娘,二人还大方牵手让媒体拍照,不时搂腰秀甜蜜。陈透露自己成人肉快递,每个月平均来台10天,并与女友家人互动很好,但暂时没有结婚计划。4月中旬二人同游日本迪斯尼,陈大发童心,每日都在Instagram中借卡通人物示爱,之后接受访问时承认有来台湾置业筑爱巢的想法,并称“新房里一定要有大浴缸”。5月底二人再传婚讯,但陈的助理郑光智否认此事,强调“我们不回应,因为根本不是事实”。

  不清楚陈冠希的过去

  虽然结婚计划仍遥遥无期,但陈冠希对这段关系的认真程度超乎想象,一向绝口不提婚期的他接受访问时竟然认真地说:“我当然希望有天可以结婚生小孩,但她还有梦想,我不希望她做不到想做的。”

  对此,台媒称Ann刚从国外念书回来,不清楚陈冠希的过去,陈也向友人坦称Ann的个性清纯不贪钱,不肯收贵重礼物,二人在I晒出的礼物的确多为公仔、化妆品等小物,这让他很感动。新加坡某论坛更有帖称:“陈冠希为女友对夜店失去兴趣!”发帖人爆料:2013年1月9日,Edison光顾友人开的夜店时被发现只在角落里发短信。隔天他被友人带到另一家夜店,不到两小时便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