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为柯震东向网友求情:他是好男生

2013年06月25日00: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这对“姐弟恋”近日波折不断,在冷战和小三传闻传出之后,萧亚轩曾于6月20日打破沉默在微博上“灭火”,称和柯震东及传闻中的第三者程颖婕都是朋友。6月23日,有网友晒出萧亚轩的私信,爆料称天后萧亚轩为了小男友,低下身段向网友求情,评论柯震东“是个善良的好男生。”

萧亚轩柯震东姐弟恋波折不断
柯震东被曝上海结新欢
网友建“反柯震东全国后援会”账号指责其劈腿
萧亚轩被曝私信网友为柯震东求情,赞其是好男生

  6月23日,一个叫@我爱柯弟弟(之前叫“反柯震东全国后援会”)的账号,发布微博:“直到现在女神@蕭亞軒MISSELVA 都一直在保护男方,you deserve better,你一定会幸福的。@柯震東Kai 希望你早点成熟,做个有担当的人。私信为证”,并晒出私信截图。可以看出萧亚轩共发给这位网友两条私信,其中一条说:“谢谢你的关心”,另外一条则称:“但真的请你撤掉这个账号,因为真的一切不是事实,如果你是真的关心我的感受,请你也知道柯震东是个善良的好男生,麻烦你了,但再一次谢谢你的爱护。”

  此前,该账户曾发布大量关于柯震东“劈腿”的消息,其中某条微博称:“一张图解析@柯震東Kai ;@蕭亞軒MISSELVA 分手的来龙去脉,小三@RIGELDAVIS程颖婕 出轨无误,可恶的是渣男还一直装同情 ”,更是引发1万5千多条转发。在这条微博中,网友发布了柯震东在上海会见程颖婕的照片,并分析了二人的“私情”。也许是声势浩大的“护萧倒柯”引起了萧亚轩的注意,她疑似发私信为男友求情。(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