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不舍鸟儿离巢 网友祝其早日孕育生命

2013年06月27日07: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5日晚,大S[微博]微博心碎表示,在自家阳台上筑巢、下蛋、孵化的鸟儿们,却在翅膀长硬后不辞而别,徒留自己暗自神伤。此微博发出后,有网友力赞大S关怀小动物的怜悯之心,也有网友体察其对于孕育新生命的期待之情,纷纷祝其早日怀上自己的宝宝以偿夙愿。

大S不舍鸟儿离巢 网友祝其早日孕育生命
大S家阳台迎来不速之客

  5月28日,大S微博报告自家阳台的小树上被小鸟筑了巢。此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大S对这个“天外来客”呵护有加,不但怀着好奇的眼神打量着鸟儿的生活起居,更对鸟儿妈妈孕育生命、产蛋孵化、辛苦哺育的环节格外关注。

  在6月2日的微博中,大S自曝,虽然有微友好心提醒不能打扰鸟妈妈的孵蛋,但自己依然按捺不住对于小生命的期待之情,所以每天都会蹲在窗边“偷窥”,并直呼鸟儿们“太可爱”。6月16日,大S继续通过微博记录“新邻居”的生活,并兴奋宣布鸟妈妈孵蛋成功,还轻手轻脚走到阳台上,快速拍下了三只小鸟嗷嗷待哺的样子。岂料26日晚,大S却心碎表示,鸟儿在自家阳台上筑巢、孵蛋,后小鸟翅膀长硬却飞向了别处,徒留自己在原地暗自神伤。

  不少网友看到大S对于小动物的怜悯之心,纷纷表示感动和赞许。也有网友体察到大S对于孕育新生命的期待和激动,于是纷纷祝福她早日怀孕,有一个自己的宝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