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龙丹妮当“快男”评委 搭档谢霆锋、陈坤

2013年06月28日11:38  北青网

  导语:今年的选秀大战,随着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与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两大节目的播出临近而渐入高潮,《快乐男声》只公布了谢霆锋、陶晶莹、陈坤三位评委,第四位评委早前被微博名为"芒果妈妈"的疑似湖南台内部人士传为高层正力邀李宇春加盟。但李宇春方面一直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昨日,又有圈内人士在微博爆料,即将出任快男第四位评委的并不是传闻中的李宇春,而是天娱传媒掌门人龙丹妮。

天娱传媒掌门人龙丹妮

  随着快男播出日期的临近,评委的人选在先后公布了谢霆锋、陈坤、陶晶莹之后,再无任何官方消息。那厢"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早已豪华阵容亮相,这厢快乐男声评委空座仍悬疑丛丛。有爆料称,湖卫高层放话,宁可三个评委唱戏,也不降低门槛。虽然有关李宇春将出任第四位评委的消息一直不断传出,不过,李宇春的粉丝也一直在叫嚣我家春春马上要进入演唱会的筹备期,不可能有三个月的时间配合节目录影。

  昨日,微博名为“收视率背后的故事”爆料称:“天娱掌门人龙丹妮自己想担当第四位评委的,对此,湖南台内部还在激烈讨论。”侧面证实了龙丹妮可能亲自上阵这一传闻。不过也有消息称,坐镇评委席不是龙丹妮本意,实乃湖南台高层另辟蹊径的策略。有“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率先出镜,选秀教母龙丹妮亲选快男,应该也不是个怪招,顶多算个跨界混搭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