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为儿子寻名校累病 丁子高欲追生女

2013年06月05日15:22  21CN

  导语:杨千嬅[微博]与老公丁子高[微博]的儿子丁进诺4日一岁生日,但夫妇俩已急不可待四处为儿子找名校幼儿园,安排一条龙升学大计。杨千嬅更为儿子学位奔波而累病。

杨千嬅为免传染儿子戴上口罩。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向来对宝贝儿子Torres宠爱有加,虽然儿子今天才一岁生日,但早前夫妇二人除了为爱儿举行盛大的动物主题生日会预祝外,最近已急不及待,四出为儿子到名校的幼儿班报名定位。经连月找寻属意的学校后,又安排儿子面试事宜,近日又要工作的杨千嬅最终因奔波而病倒。

  丁子高随后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最近已为儿子找到学校,他说:“已经找了两间合适的playgroup,到时再二选一,小学方面都选过本地学校同国际学校,现在还在考虑,因为想找的幼儿园一条龙直升上小学的。”问到太太意见如何,他说:“她这方面会听我的,我以前读圣约翰,所以都想儿子读那间,不过都要再观察下儿子的性格,其实我想儿子读本地学校多些,想他有点压力,让他有得来不易的感觉。因为家里人已经好多人疼他,想严一点,读书辛苦可以锻炼下他,加上好多朋友的子女读国际学校,8,9岁已经说自由和人权,还和父母有争执,不是不讲人权,但想从小灌输他要尊师重道的观念。”问到他是否担任严父角色,他笑说:“说归归,但一见到儿子就心软。”

  提到努力追生女儿,丁子高说:“的确好想,但太太还要先拍两部戏,因为上次她有Torres时,正好工作很忙,见到她怀BB时好辛苦,都于心不忍,所以这次追生女儿会好小心计划和安排,最想追个马女,因为属马旺我,儿子属龙的,追到马女的话,就龙马精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