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自曝曾患社交恐惧症 靠精神检查治愈

2013年07月03日10:48  韩星网

  导语:韩国女歌手李孝利做客昨日(7月2日)播出的SBS TV节目《话神-心灵支配者》,并袒露自己曾患社交恐惧症,经精神科检查得到了治愈的往事。

李孝利自曝患社交恐惧症

  李孝利透露:“我对那些地位比我高的人、能控制我的人都具有反抗情绪,我拒绝他们所有的要求,反抗对方。精神科检查结束之后,医生问我是不是愿意反抗上司,我发现一检查都能查出来,医生说因为从小爸爸就对我管得很严,让我一直压抑心里话,从而导致我反抗情绪大增,对男人更是那样。”

  接着她又说道:“吃辣酱只是一个轻罚,我经常被爸爸训斥,我对能控制我的人产生了反抗情绪。之后一想大众能决定我的人气,我就患上了社交恐惧症。但精神科检查结束后,医生对我讲了很多客观原因,让我痛快了很多。除了精神疾病,我还担心我是否患上了忧郁症,所以去接受了精神科检查,医生说我的抗压能力很强,不可能患上忧郁症,这有点让我丢脸,不过医生的一句话让我重拾了信心。”

  另外,女团2NE1的成员Sandara与CL、张润贞、朴智允、尹道贤等人也在节目中讲述了各自的个人轶事。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