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我是歌手帮唱歌单 林志炫萧敬腾联手

2013年04月11日11: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我是歌手》12日将以现场直播方式进行总决赛,参赛歌手已陆续抵达长沙做准备。10日节目进行彩排,有一名为“灯光师HOHO”的微博网友贴出了杨宗纬和大陆歌手李泉[微博]站在舞台上的画面,表示“帮帮唱”桥段两人将合作。林志炫[微博]萧敬腾[微博]强强联合。

彭佳慧和黄绮珊
《我是歌手》总决赛发布会

  除了杨宗纬和李泉,彭佳慧和顺子[微博]的合唱彩排画面也曝光。该名网友更进一步爆料歌单,包括林志炫独唱时选唱《浮夸》、彭佳慧则选唱《旧梦》,并与顺子合唱《一无所有》、《酒干倘卖无》组曲。

  虽然消息满天飞,但参赛歌手对于节目内容是三缄其口,杨宗纬助理表示在13日之后才方便回复节目相关问题。10日杨宗纬接受大陆媒体访问,因《超级星光大道》出身的萧敬腾也是“帮帮唱”名单之一,被问到再次对决感觉如何?杨宗纬卖关子说:“妳怎么知道,搞不好我们是合作啊!”外界看好他或林志炫夺冠,但杨宗纬则表示心中冠军人选是黄绮珊和辛晓琪[微博],有媒体再度放大他的发言,称杨“绝口不提林志炫”。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