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谈与萧亚轩感情:朋友 无复合之说

2013年07月08日10:34  金羊网

  导语:5日下午,柯震东现身广州代言某运动品牌。虽然其主演的《小时代》被批是烂片,不过柯震东很淡定,“有人不喜欢也是避免不了的。”另外,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相差12岁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6月传两人分手,近日又传出两人已经复合,对此柯震东不愿意多谈,只表示,“大家只是好朋友,不存在什么复合不复合。”

资料图片
柯震东接受访问

  《小时代》上映观众评价两极化,有人谓《小时代》是给脑残看的,和《天机·富春山居图》并称年度烂片。也有观众表示,事实上电影并没有那么差,比起《天机·富春山居图》的可笑与不合逻辑,《小时代》的故事及呈现手法还算流畅,虽然电影中有《穿普拉达的女王》、《欲望城市》等片的影子,仍具其商业价值。男主角之一的柯震东表示:“有人不喜欢也是避免不了的,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去拍摄了,我更重视的是能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对于这些不好的评论,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和改进。”他又透露,《小时代》还有续集,续集没有第一部那么欢乐,会表现残酷的现实,而他在续集里面的戏份比第一部多。

  “亚东恋”向来话题十足,分分合合传个不停,最近又传已经正式分手的两人破镜重圆,微博同晒“吃货照”显露复合的蛛丝马迹。对于这个问题,柯震东很是回避,表示两人同发微博只是巧合,又说两人是好朋友,不存在复合不复合的问题。

  虽然羊城当天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但是毫不阻挡柯震东对运动的热爱,他还分享自己保持“魔鬼”身材的秘诀:“平时我都是在健身房健身的,最近也有上一些健身教程,饮食方面呢就会多吃一些水煮食物,这样不但健康,也能保持体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