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婚礼邀郭德纲 郭:一定要去闹洞房

2013年07月09日16:16  天天新报

  导语:前不久,林志颖携爱妻在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他透露今年自己一定会给妻子补办一个婚礼,礼服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时间和地点还没有定,还盛邀郭德纲来自己的婚礼,郭德纲也笑称到时一定要去闹一闹洞房。

林志颖与郭德纲

  林志颖与郭德纲同岁,但相貌差距巨大,一直以来成为网友调侃的焦点。近日他作为广西卫视《一声所爱》的表演嘉宾,与主持人郭德纲相谈甚欢,林志颖还现场演 唱了经典歌曲《17岁的雨季》。这首回忆青春的歌让郭德纲也十分有感觉,坦言自己年轻时也很爱这首歌,记忆很深。一旁的小志便大方教唱,但当被问起两人愿 不愿意在舞台上共同表演时,却被郭德纲婉言拒绝了。他笑称绝不能和林志颖同台献艺,必须等自己唱熟练了,留到节目最后做一个“压轴表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