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亚鹏反对窦靖童当歌手 王菲不干涉

2013年07月15日07:35  深圳晚报

  导语:乐坛天后王菲近年已将歌唱事业放在一边,专心修佛及处理嫣然基金慈善工作,虽然令不少乐迷大感失望。幸而阿菲后继有人,现年16岁的窦靖童自去年在网上发放自创歌曲后,广受网民激赞,连阿菲也大赞“还挺能演” !

窦靖童与王菲

  不过, 对此李亚鹏则大唱反调,声称担心她压力大,还表明 “不会让圈里朋友帮助她”。已届反叛年龄的童童,坚持到底,在美国留学期间,不惜找来内地歌手曲婉婷在加州搭路录音,誓要完成歌星梦。

  李亚鹏和童童想法对立,笃信佛教的王菲对教女则采顺其自然态度。她表示,当然希望童童以学业为重,只不过眼见女儿已长大,跟音乐有缘,她也不做干涉。至于7岁小女李嫣,画功了得,不时画画拍卖,先后为嫣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