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菲儿整容欲挽黄晓明 男方系外貌控

2013年07月16日07:07  21CN

  导语:日前,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在某论坛上爆料称,大陆某女星因拍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去年获邀在林超贤电影《激战》中出演角色,进入剧组拍戏其间,该女星趁没有戏份空闲期间,暂时离开剧组悄悄整容,数日后戴口罩返回,摘下口罩令大家一惊,该女星容貌已经大变,不仅脸部削了骨,鼻子、唇形也变了,与已经拍完的戏份相比容貌大为不同,虽然是同一角色,但完全像是两个人出演,导演大怒甚至要剪掉对方戏份。虽未指名道姓,但已有网友根据该爆料线索猜测出该女星正是黄晓明的旧爱李菲儿。

李菲儿、黄晓明和Baby
李菲儿

  据了解,李菲儿确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而李菲儿也确实在电影《激战》中出演了角色。巧合的是,电影《激战》去年10月开拍,今年3月杀青。4月李菲儿还曾参加过《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在会上不仅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网友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与此同时,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网友刨出,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虽然李菲儿整容是否发生在《激战》拍摄期间还没有人出来澄清。但长春国贸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黄晓明与Angelababy传出不和,也与李菲儿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李菲儿与黄晓明私下又恢复了联系,黄晓明与Angelababy冷战期间,李菲儿正在朱时茂执导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中拍戏,虽然拍戏期间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甚是亲密,但李菲儿依然重启了和黄晓明的联系。

  除此之外,该人士还爆料称,李菲儿整容也是为了夺回旧爱。因Angelababy横刀夺爱,李菲儿对整容甚至整容女星都是极为排斥的。早在2010年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之际,李菲儿就曾炮轰Angelababy是小三,并称自己的容貌是爹娘所赐天然的,暗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李菲儿在韩国受训时,所在的公司曾经有给她制定整容计划,但当时她是拒绝的,并提前结束训练回国发展,接拍《鹿鼎记》。令人不解的是,曾经自称“天然”、拒绝整容的李菲儿也走上了整容之路,虽然明星整容已经屡见不鲜,但李菲儿整容后的容貌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网友的吐槽点是:她的脸就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该知情人还透露称:黄晓明是外貌控,Angelababy的外貌比李菲儿更讨他的欢心,甚至二人在分手时,黄晓明也将外貌作为重要的分手理由深深地伤害了李菲儿。因此,李菲儿在疗伤之余,也将整容提上日程,但令人意外的是, Angelababy的样子竟然成为地成为她整容的模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