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街头表演红唇性感 被外籍男模偷吻

2013年07月1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名模乐基儿昨日带领20位性感模特儿组成的火辣兵团,在香港中环街头表演。乐基儿乘坐大会的士到场,手持皮鞭大摆S形,十分诱人。一位半裸外籍男模被性感乐基儿吸引,拍照时竟情不自禁轻吻乐基儿脸颊。

乐基儿被男模偷吻

  事后,乐基儿自言不知道有否被男模轻吻:“我感觉不到,可能我的头发挡住了。我不介意,大家只是工作,我们是专业的。”她大赞表演性感经典,问到会否穿得如此性感跳舞?她笑说:“我会介意,之前有人找我跳这类型的舞蹈,但我跳舞不好又怕丑,所以拒绝。如果要我游水冲浪的性感就可以,跳舞就不行了。”她跟冲浪教练Cuz传绯闻,是否男友不准她性感?她即说:“感情事不会回答。”她又表示跟前夫黎明没有联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