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凸肚与黄贯中看妇科 疑怀二胎欲生子

2013年07月21日08:5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  朱茵去年10月诞下女儿黄莺(叉烧包)后,一直闭关凑女鲜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直到近日修身成功才开始现身公开活动,每次受访朱茵提及女儿都露出幸福的笑容,直认女儿是两夫妻的掌上明珠,即使叉烧包呕奶也得意过人,连一向脾气火爆的Paul见到女儿亦乖乖收火,朱茵更笑老公:“他看着女儿就融化了,对着我都没那么甜蜜。"

黄贯中拖着腹部微隆的朱茵到中环看医生,观乎朱茵的体态疑似怀孕。
小心侍候

  天雨路滑慢慢行

  疼爱妻女的Paul每天早出晚归工作赚奶粉钱,有空时就化身摄影师为女儿拍照,并将叉烧包的趣致照片上载微博大晒幸福。虽然Paul曾笑言若然再生多个,自己会短几年命,其实他是疼老婆,不想她太操劳,但BB魔力无穷,眼见八个月大的叉烧包愈大愈可爱,遂有意趁年轻再追个儿子,凑成好字。

  日前记者发现头戴cap帽、踢人字拖的Paul和朱茵现身中环皇后大道中,穿着牛仔褛配低胸短裙、脚踏厚底波鞋的她腹部惊现微隆,与早前出席活动已回復产前索爆身段大有距离。加上当天下着微微细雨,手持雨伞的Paul全程扶着孕味甚浓的太太小心慢慢行。当Paul发现记者后唯恐吓到老婆,即紧张拖实朱茵的手,问到两人去向,朱茵带笑并有礼貌地说:“不好意思!”然后就在Paul的搀扶下踏上楼梯,步进开满名牌妇科诊所的中建大厦。

  避记者兜远路

  大约个半小时后两人才离开大厦,未知是否想避开记者追访,两人没有由原路离开,反而兜大圈行天桥走到对面的新世界大厦再落地面,朱茵全程搀着Paul的手臂,慢行到附近的长江中心取车离开。

  就朱茵疑似再度怀孕一事求证其经理人,他说:“那么奇怪?我刚刚才回香港,没收到这个消息。”对于两人出入诊所林立的大厦疑似看妇科,经理人称:“是不是逛街啊?可能是逛街买衣服,Paul整天都叫朱茵陪他买衣服。可能大家觉得他们的BB太可爱,所以大家心急了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