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五百万赠岳父 为妻选吉日剖腹生子

2013年07月21日08: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陈豪与陈茵媺(Aimee)日前在多伦多摆喜酒,陈豪全程贴身照顾妻子且卖力招呼女家亲朋,这位女婿可以拿100分!不过,原来拿满分之前曾经有暗涌,有指陈茵媺父亲对爱女“嫁得太快”曾经有些意见,不过,眼看陈豪在加拿大摆喜酒且大方送上五百万礼金表真心,让岳父知道女儿其实嫁得好而感到欣慰!而陈豪在喜宴上也多次感谢岳父、岳母以表诚意!

陈豪和陈茵媺

 

  陈豪与陈茵媺早已被公认为圈中金童玉女,但原来这段美满婚姻,曾经出现暗涌,有媒体爆料指陈茵媺父亲陈炎森原来对在事业上打拼的女儿“嫁得太快”曾经有意见,加上陈豪与陈茵媺在巴黎低调结婚,没有让女家的亲朋参与,分享喜悦,不过,陈豪马上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陈茵媺的诚意,除了日前在多伦多摆婚宴外,还主动大方送上五百万元礼金来表示真心。

  选吉日剖腹生子

  据有份参加喜宴的宾客透露,陈豪席上除了继续以王后来称呼爱妻之外,还不忘多次感谢岳父、岳母,并以“阿Sam”这个亲切称呼来叫岳父!而岳父也在婚宴上大说陈豪“值得嫁”,十分照顾陈茵媺,曾经在女儿生病期间送饭,当时还没有见过陈豪的他也想看一下陈豪,但为了表示“矜持”最终没有去做!陈豪与陈茵媺父亲在婚宴上的一番致词,明显关系已经很融洽!而陈豪为了争取更多时间与岳父岳母相处,会在多伦多逗留多一会时间,大约7月底才返回香港。据知,陈豪夫妇为了宝贝儿子着想,也已经找师傅选好日子剖腹生子,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另外,陈豪与陈茵媺在多伦多补摆婚宴当晚,其旧爱廖碧儿相约朋友吃饭吐苦水。而在婚宴第二天晚上,廖碧儿在微博上载一张白脸照,看似很久没有睡觉,十分憔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