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将进军内地综艺圈 天价主持亲子秀节目

2013年07月15日10:34  21CN

  导语:昨日,有知名博主微博透露,台湾“综艺天后”小S[微博]也将紧随其后,开拓进军内地综艺节目,有望加盟浙江卫视,主持国内首档亲子成长励志节目《人生第一次》。

小与三个女儿

  小S将加盟浙江卫视

  就 在大家纷纷北上抢占综艺市场之际,台湾“综艺小天后”小S也按捺不住。昨日,某知名博主在微博透露,小S将开拓进军内地综艺节目,有望以嘉宾主持身份加盟 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这也是小S转战内地综艺的首档节目。据悉,《人生第一次》是国内首档亲子成长励志节目,目前由陈欢和温雅主 持,而小S将在节目中后期“决赛阶段”加盟,该节目是引进日本王牌节目《我家宝贝大冒险》的版权模式,日本播出有20年之久,收视一直居高不下,在日本是

  一档真正街知巷闻、有口皆碑的王牌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些有小孩的明星嘉宾参与,而已经有3个小孩的小S与该节目定位十分吻合,是该节目的“不二人选”。

  对于小S的加盟,浙江卫视给予很大的诚意,开出了单集高达百万的主持报酬。同时,记者也发现在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官微发起的“观众心中最期待的主持嘉 宾”票选中,小S票数位居第一,备受观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