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郭雪芙被要求滚出娱乐圈:目无尊长

2013年08月02日16:45  南方都市报

  导语:新晋当选台湾第一性感女神的郭雪芙,日前成为网友要求“滚出娱乐圈”的新人选。最近一期台湾周刊报道,她是没礼貌的“假面甜心”,台前幕后表里不一。前天,同属Dream Girls的团员宋米秦出席活动时,表示中间应该有误会。

郭雪芙“滚出”理由:目无尊长没礼貌
李炜“滚出”理由:抢兄弟苏醒女友
唐一菲“滚出”理由:拒绝祝福姚晨生子
袁珊珊

  周刊列举罪状1:去年高雄啤酒节,郭雪芙做访问时不照既定台本走,不停打断主持人路嘉怡的话,李毓芬[微博]出来缓和气氛,但郭雪芙却摆臭脸;

  周刊列举罪状2:郭雪芙和纳豆拍广告,见面时纳豆跟她打招呼,郭雪芙完全没理,后来又因纳豆频N G,让郭雪芙开始不耐烦,还对大家翻白眼。

  据悉,郭雪芙看了报道后大哭,经纪人表示:“郭雪芙真的蛮难过,若真的让人这么不舒服,会道歉。”郭雪芙也在微博写道:“我告诉自己做不好的,就反省改进,事出必有因,既然没有十全十美那就更竭尽全力吧!”

  制片石头哥(《明星微距离》制作人):个人点评郭雪芙,一、说好听心直口快说难听目无尊长,台湾讲究学长制,可后辈总跟前辈争执吃亏是你,做艺人首先要学会谦卑。二、背后拆台踩背上位要不得,往往爬得快摔得更惨。三、作为艺人要有大度能容之心,切勿与粉丝吵架影响形象。四、别觉得拍新剧就了不起,你的道路才 刚刚起步。

  @张燕妮[微博](艺人):唐一菲滚出娱乐圈,郭雪芙滚出娱乐圈,袁姗姗[微博]滚出娱乐圈,李炜[微博]滚出娱乐圈。你们四个刚好打一桌麻将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