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赞陈茵媺怀孕脾气好 未决定生产地点

2013年08月01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准爸爸陈豪前晚出席公开活动,笑言未有时间上育婴课,但已开始参考朋友的数据及看育婴书恶补,他说﹕“坦白讲,近来吸引不少小朋友,不知是否自己想太多,好多小朋友自然会走来我身边,或者坐在我大腿上,是种磁场的问题吗?”

陈豪

  他表示下月将要为电影开工拍摄一个月,但会尽量抽时间陪太太陈茵媺。问陈茵媺心情会否紧张?陈豪说:“她心情不错,很健康,又变得漂亮,没有胖很多。(可有发脾气?)没有,她脾气很好,我听过好多人讲,孕妇脾气会变差,但我暂时未见有,所以我觉得所有事都很顺利及幸运。”陈豪坦言因忙于人生大事,咖啡店将要延期至明年中才会开业,到时候不想老板娘陈茵媺太辛苦。陈豪表示未决定陈茵媺在哪里生宝宝,但尽量都陪太太入产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