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薛凯琪恋上同性密友 与林二汶一舞定情

2013年08月01日06:5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微博](Fiona)与房祖名的四年恋情结束之后,遭遇了父亲欠债,父母离异的变故,不堪重负的她抑郁症彻底爆发,事业更是陷入低谷。而在遭遇“守护者”林二汶之后,薛凯琪终于走出阴影,重回大众视野。

林二汶、薛凯琪

  据悉,薛凯琪林二汶两人一舞定情,关系突飞猛进。薛凯琪表示林二汶很细心照料她,还主动关心她的家人。自己患病期间还曾住在林二汶家中,可见二汶已经彻底成为了薛凯琪的依靠。原来失恋的同时,薛凯琪还一度遭遇家庭变故。她自己这么说:“人人当我是个公主。独女,家境不错,很多人追。说不定你们统统错了,我的父母可能正在搞离婚,又破产,我又无男朋友,完全不似大家想象中幸福。还算公主?”据称,薛父曾先后七次因为被追债上了法庭,而且早已和母亲离婚,因而,她在2008年以1100万购入的房子的费用和整个家庭的重担都落到了她身上。而她与林二汶相识于排舞室,两人因为经常一起练舞,因而有很多时间独处,一起吃饭聊心事,二汶又对凯琪呵护备至,因而顺理成章地暗自相许。

  林二汶也自称是“同情心很强”的守护者,她曾经这么写道:“世上有种女人真的很懂得做女人,刁蛮、聪明……而且爱你,就是爱定你。极高的情绪商数,是所有优点中的重点……找到这种女人,成功已经来了一半。”所指明显就是薛凯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