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周迅主动倒追谢霆锋 男方保持距离

2013年08月02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2岁谢霆锋和38岁周迅日前被曝秘恋1年,且同住香港金钟柏舍同层楼。尽管双方经纪人否认交往,但绯闻持续延烧。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报导,这段恋情其实由女方主动,谢霆锋得知同住一栋楼要被爆料,见报前一天还火速搬家,迁入3个月前以40万新台币租下的新居,避免“锋迅恋”越烧越烈。

谢霆锋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谢霆锋和周迅2000年因拍广告结缘,当时两人都有另一半,直到6年前谢霆锋和陈坤认识,每次在北京聚会,陈坤都会叫上好友周迅,一群人才逐渐熟识。知情人士透露,近年2人恢复单身,周迅看准时机,主动黏上霆锋,“大家吃饭时,周迅会对他特别热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不过霆锋都会保持距离避免尴尬。”

  报导指出,谢霆锋这次提前知道两人绯闻要被报导,立刻搬到还没整修好的新屋,狠斩桃花新闻,不过也有一说是双方公司认为“锋迅恋”牵连多,希望低调,他才避嫌先搬出。容祖儿[微博]是谢霆锋老友,31日笑说:“他喜欢北京腔,我和周迅见过。”蔡卓妍也说:“我很喜欢周迅,私下真的幻想过他们交往,郎才女貌!”圈内人显然都很支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