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谢霆锋被传早已在朋友圈公开恋情

2013年07月31日15:06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导语:娱乐圈的恋情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马苏、孔令辉11年的爱情长跑没有终点站,林志颖、陈若仪迟来的婚礼则向世人宣告人生最幸福的事,甚至连谢霆锋、周迅也卷入娱乐恋情漩涡。7月30日,有媒体曝出谢霆锋热恋周迅,而且周迅更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并称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

谢霆锋日前被爆秘恋周迅

  谢霆锋今年32岁,周迅38岁,但谢霆锋恋上周迅不是没有可能。早在谢霆锋刚出道的时候,他就恋过大他11岁的王菲,只不过这段恋情因张柏芝的介入宣告结束。而且在娱乐圈,姐弟恋似乎很流行,只要兴趣爱好相同,年龄、距离都不是问题。

  早年间,谢霆锋的恋人是王菲,而周迅的恋人则是李亚鹏,但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是王菲跟李亚鹏结了婚,难道这一次谢霆锋真的要跟周迅结婚不成。还是那句话,娱乐圈的恋情你别猜,今天A和B在一起,明天就换成了A和C,而B则说不定去找了D。看来最幸福的还是林志颖,和陈若仪领证5年终于圆了婚礼梦,还有了小小志。

  不过,在娱乐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炒作。曾经,一代名伶阮玲玉死于绯闻,而今,圈中人则变成靠绯闻过活。恋爱绯闻、分手绯闻,均是很好的炒作手段,甚至友情也都用来炒作,比如陈坤和赵薇[微博]的失和传闻。谢霆锋热恋周迅也说不定是炒作,最近,谢霆锋担任快男评委,曝出新恋情无疑会增加节目的收视率。

  面对被曝出的新恋情,相关各方又是如何回应?有媒体致电谢霆锋工作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语气肯定地回应:“当然没有这回事。”而问及两人的关系如何,对方则表示不方便回答。谢霆锋的父亲称身在美国,不知道这回事。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经纪人则称“假消息”。

  新闻背景:

  7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谢霆锋前年与张柏芝离婚后,去年年底因 music与周迅擦出火花!恋爱大过天的周迅更特地搬到香港与谢霆锋住同一大厦,楼上楼下方便谈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但仍有所避忌,皆因不想刺激一直欲与谢霆锋复合的柏芝。不过,据悉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子到加拿大。

  7月30日,周迅方面工作人员听到消息后只以两字回应:假的!而谢霆锋方面,也有媒体联系到了其工作人员,并得到语气肯定的回应:“当然没有这回事。”

  另一方面,7月30日凌晨时分,陈坤曾在微博发布三张与周迅和男友人在香港的合影,众人表情十分愉悦,可见与老友周迅在港正玩得开心。但天亮后陈坤就已删除微博,似乎是“谢迅恋”曝出后不想暴露周迅行踪,惹来更多猜测。目前陈坤方面的工作人员一直未回复媒体记者的短信和电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