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泰式婚礼过程曝光 心疼老婆被骂丑

2013年08月02日07:45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志颖和爱妻陈若仪前天在普吉岛补办浪漫婚礼,多年不见光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多数粉丝抱持祝福,却有人嘲讽陈若仪长相一般。林志颖31日难掩气愤心疼,但也无奈:“就算林志玲[微博]来当我老婆,一样会被骂得很惨,我只是做我人生该做的事。”他为老婆正名补办婚礼,不但开心跳泳池,儿子小小志更跳骑马舞助兴。

林志颖亲吻妻子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志颖与儿子跳舞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志颖在婚礼上跳泳池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志颖举办婚礼前,已再三澄清“是我去追她,不是她倒追我”,但陈若仪仍不断被拿来跟他旧爱林心如[微博]相比,不少粉丝也难以接受偶像已婚事实。林志颖说:“当我另一半真的很辛苦,不能手牵手约会,也不能一块逛街,看个电影,也只能先帮我去买电影票。”他承认对她始终有很大愧疚,而她每次遭流言攻击,也会难过流泪,但他认为现在大部分的粉丝都已看到她的付出,开始接受她。

  到底被陈若仪哪点吸引?林志颖说:“她个性很纯真,出道没多久就跟我在一起,见识没那么多,思想也很单纯。”两人都浪漫成性,所以林志颖从婚纱到婚礼都搞了很多疯狂点子,当天的婚礼现场,新郎并未站着等新娘,而是沿着海滩狂奔入场,骑马漫步沙滩那段,他原本打算跟伴郎们骑水上摩托车在海上玩花式飙车,但担心有人落水作罢。而婚礼后烟火结束,他更率领所有人包括岳父全都跳进饭店泳池。

  陈若仪婚纱有三套,第一套希腊女神风是马尔代夫婚纱照使用,第二套是她喜欢的复古蕾丝风格,礼服素雅,头纱达3公尺,第三套则是浅粉红色的短版小礼服,秀她长达107公分的美腿。新人抢眼,儿子小小志也出尽风头,担任花童的他有大将之风,当牧师宣读誓词时,他调皮玩起妈妈的头纱,也跟着大家一块跳PSY[微博]的骑马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