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华晨宇坦承是富二代:家人给钱就接受

2013年08月03日09:2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快男晋级赛在即,华晨宇昨天在微信中接受记者群访时,承认“富二代”身份,“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火星弟弟华晨宇(资料图)

  记者上次采访这位火星弟弟时,他坦然说自己从来没有赚过钱,做乐队时跑场的活也让别人干,“我嫌麻烦”。之后有网友爆料华晨宇已经有了自己的“大黄蜂”代步,读书时也不住学校宿舍,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也从来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出去跑场子赚钱补贴开销,这回华晨宇没有回避,直接回答:“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

  他对比赛的态度也非常淡然,十强晋级赛他称会唱一首“很怪很怪很怪很怪的英文歌”,完全不担心唱小众歌曲会流失粉丝和评委的支持,他只想像自己的女神LADY GAGA那样只做自己,“我并不是那种没有音乐就会死的人,音乐对于我来说就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我像喜欢台球一样喜欢音乐。但是要我死在音乐里面,不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