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暴胀至170斤 打造3D肖像重达半吨

2013年08月15日1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暴胀至188磅(170斤)的“歌神”陈奕迅[微博]获运动品牌度身打造重逾半吨的3D肖像,化身“进击之巨神”,首次试做立体人形扫描的他卖力摆POSE,并拿起旧式收音机重拾回忆。

陈奕迅3D肖像重达半吨

  陈奕迅与谢婷婷[微博]得到运动品牌adidas Originals垂青,双双获度身打造星级版巨型肖像人偶,人偶会于下月进驻该品牌尖沙咀旗舰店的“We Print Originals 3D重塑经典展览”。

  收音机作道具

  制作肖像期间,首次做人体扫描的陈奕迅频频摆POSE,还不忘叮嘱工作人员说:“千万不要将我的3D肖像人偶整到像蜡像呀!”而其“复制人”将会是重达半吨的“重磅陈奕迅”,名副其实是“重”量级歌神。

  陈奕迅还特别选了一款旧式收音机作为道具,他说:“收音机陪着我成长,天天都听,就好像生活上的必备品。”他笑说最想以3D打印科技重印儿童身份证和小学校刊,因这些物件勾起他不少快乐回忆。(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