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自杀前求见白龙王遭拒:帮不了他

2013年08月19日00:2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17日早上获不少艺人奉为活神仙的泰国白龙王因为长年的支气管病情恶化在其泰国寓所病逝,享年76岁。港台两地多位艺人闻讯后心情难过,舒淇[微博]、余文乐等发悼文感谢师傅多年教导。值得注意的是,因抑郁症跳楼自杀的张国荣也是白龙王的信徒,过世前两周也透过林建岳想见泰国白龙王一面,但临见前1小时,白龙王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

传张国荣曾求见白龙王

  据悉,张国荣一直不觉得自己有病,连医生开药都不吃。他常打给陈淑芬诉苦:“大姐我不好,你过来啊!”过世前两周也透过林建岳想见泰国白龙王一面,但临见前1小时,白龙王说:“不必见了,我帮不了他。”令张国荣相当无助和失望。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在香港坠楼身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