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给喻虹渊名分 带其赴吴建豪婚礼

2013年08月18日08:17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仔仔(周渝民)去年和小咖演员喻虹渊恋情曝光,2人一路低调爱,也不被祝福。日前吴建豪(VanNess)宣布和女友结婚,身为好友,仔仔昨一路被逼问婚事,他坚称不会因羡慕跟风,但若受邀参加婚礼,希望“把另一半带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觉”,他难得松口,似乎有意一步步公开恋情,正式给喻虹渊名分。

仔仔昨出席活动,谈到另一半心花怒放
喻虹渊

  仔仔坦言是看了报纸才知道VanNess和新加坡籍女友石贞善(Arissa)交往了这么久,虽然VanNess在微博说“我冲动了”,但仔仔认为VanNess是深思熟虑才下的决定,他笑说:“很开心他是最先的,有透过WhatsApp恭喜他!”届时F3是否当伴郎?仔仔也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乐意,但他演艺圈朋友这么多,不是只有我们。”

  坦承“状态舒服”

  不过看到好友结婚,是否被刺激?仔仔表示:“不会,我还是喜欢过自己的生活,时间到了自然想做就会去做。”他透露20多岁曾有结婚冲动,现在反倒平静看待婚姻,“目前没有计划,结婚不只是心态、存钱,还要和另一半相处1、2年”,至于现在的状态,仔仔笑说:“是舒服的。”

  他虽表明不会冲动“婚”头,但提到若F3在婚礼聚首,是否也会各自带女友出席?仔仔笑说:“我是不知道其他人,但对我来说,这是难得的大事,VanNess这生只有一次,我会把我觉得重要的人、我的另一半带去,感受一下甜蜜的感觉。”言下之意,有望在VanNess婚礼上,大方公开和喻虹渊的恋情,对此仔仔经纪人柴晓倩事后妙回:“VanNess结婚是幸福快乐的事,仔仔身边好友都可以分享愉悦。”

  互发狗照露馅

  仔仔过去和许玮伦、大S[微博]的恋情轰轰烈烈,2008年和大S分手后,鲜少传出绯闻,直到去年4月跟曾合作电视剧《痞子英雄》的新人喻虹渊爆出恋情,女方知名度不如仔仔,但2人照样恩爱看烟火,女方自由出入仔仔家,仔仔日前在微博贴上狗嘘嘘照,喻虹渊昨也在脸书放上狗狗照,写下“Hello”,被眼尖网友发现是同只狗,交往十分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