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撞脸刘亦菲 整容神仙姐妹花

2013年08月02日13:52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80后女星不容易啊,前有70后女星压着,后有90后的鲜嫩新人和她们抢上位,作为夹心一代想要被人们记住,当然要有一张有特色的脸。然而,现如今的80后女星仿佛一个模子出来的,刘诗诗,刘亦菲就是这其中的典型。

刘亦菲和刘诗诗五官都比较立体,眼睛是丹凤眼,很漂亮,同属小家碧玉类型。

再来看看两人侧面的对比,淡雅、柔和、清冷的感觉颇为相似。

两人都是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看看这“天外飞仙”的场景,连动作都如此神似。

喜欢动物的两个小妮子,笑起来嘴角微微上扬,给人轻盈小巧的感觉。

两人的塑造角色多为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仙气十足。

要比两个人的相貌,尤其是两个都倾国倾城的女子的相貌,最好的办法,是拿她们俩个的证件照来比。第一没有表情,表情不会加分;第二没有化妆,这个是不会说慌的;第三都是正面朝前,不能做假。

两人都是年少出道,未成年就出来拍戏,妈妈就自然一直跟在身边照顾起居。大家看看女儿相似,妈妈是不是也有点像呢?都是鹅蛋脸清秀美人。

标志的鹅蛋脸,高挺的鼻梁,丹凤眼,微微上扬的嘴角,颇有姐妹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