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出演电影《海天盛宴》 网友抵制

2013年08月19日00: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四月,网络曝光的海南淫乱派对海天盛宴让大众一片哗然。大小S[微博]的老公、孙兴等众多明星也纷纷卷入“海天盛筵”的漩涡中。而之前因红十字会丑闻见诸报端的炫富女郭美美也不幸中枪,尽管郭美美一方面否认参加了海天盛宴,一方面却于近日加盟了电影《海天盛宴》的拍摄,恶俗炒作之嫌昭然若揭。

炫富女郭美美网络自拍照与现实照对比
电影《海天盛宴》海报

  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电影《海天盛宴》(现更名《海天盛宴 韦口》)于近日在新浪微博上发布首款海报,影片的主演阵容随之曝光,之前因“红十字会事件”、网上炫富而博得关注的郭美美赫然在列。有网友表示,“广电总局就不应该让这种毁三观的烂电影通过。”还有网友称,“我们不是应该抵制郭美美吗?怎么还有人邀请她拍电影?”据悉,该片将由曾参与过海天盛宴的某位平面模特将整场事件经历口述成剧本。

  今年5月,被网友曝光的海南三亚“海天盛筵”涉淫事件一时掀起轩然大波,诸多富豪名流、嫩模及明星被卷入该事件,引起一片哗然。随后,“海天盛筵”主办方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网上所谓“海天盛筵聚众淫乱”事件予以否认,称其为“不实信息”。(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