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阿妹微博互动 称学员们都非常幸运

2013年08月20日14: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四场导师考核张惠妹战队,上周五晚在上海进行了录制,为此张惠妹特别邀请了好友王力宏担任梦想导师。节目录制完后,张惠妹在微博晒出了与王力宏的亲密合照,还表示感谢,“A-mei Family,非常幸运,能请到王老师〜学员们信心倍增〜真心感谢。”

王力宏阿妹亲密合影
王力宏担任阿妹的梦想导师

  对此,王力宏也在微博上进行了高调回应,“歌唱比赛好玩,我小时候参加过很多。但 ‘赢’ 不见得代表歌唱事业要开始。‘输’也不见得代表它会结束。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你们该骄傲昨天表现得那么棒,也该感恩自己有了难得的机会和张惠妹学习几个星期。我相信大家都进步了很多!学员们都‘非常幸运’(正好一个月后上映 9/17 )!”从王力宏的微博上可以看到,他在回应阿妹之余,还不忘帮自己的新片《非常幸运》打个小广告,网友爱王二二的xingxing就评论道,“这个、这个,还不忘推荐《非常幸运》,二哥太有爱啦!”

  同时此微博一发,网友评论纷至沓来,都表现出对电影《非常幸运》的强烈期待。涵hom就说道,“期待好声音,更期待《非常幸运》”。小薰则表示,“还有一个月上映,真得要等疯啦,不过能看到你跟子怡在一起真得太开心啦”。黄小二说道,“貌似《非常幸运》中二哥和子怡有合唱主题曲,真心期待,好歌好电影”。

  据悉,《非常幸运》由章子怡、王力宏主演,9月17日中秋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