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男饶威曾签约柴智屏 与陶晶莹旧识

2013年08月28日14: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在快男的比赛中,曾三度站上终极PK台,接连干掉王启、于朦胧、左立三位人气选手的饶威再一次成为了话题。随着饶威逐渐引来更多的关注,近日,有爆料帖指出饶威曾与“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签约。而2012年饶威曾远赴台湾参与陶晶莹主持的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比赛,这也是多亏了柴智屏的引荐与提拔。

饶威

  快男饶威被曝曾签约柴智屏

  在这篇帖子里,作者首先提到了2011年饶威曾以V_young组合成员的身份获得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全国九强,而当时担当节目导师的恰好就是柴智屏。“柴智屏曾评价饶威与他的队友‘声音如此的干净,和声如此的漂亮,外形如此的清新,唱功如此的棒,他们将来一定能超越羽泉[微博]!’,可以说是给予了饶威最高的评价”。 除此之外,作者又贴出柴智屏与饶威在微博上的多次互动截图,两人的对话显露出亲密的关系。

  饶威曾参加台湾选秀 与评委陶晶莹是旧识

  而2012年饶威曾远赴台湾参与陶晶莹主持的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比赛,这也是多亏了柴智屏的引荐与提拔,“柴智屏非常喜欢饶威,一心想把他打造成第二个胡夏[微博],所以这个时候其实双方已经偷偷签约了,但因为《激情唱响》收视不佳,饶威当时知名度并不高,所以柴智屏才想到通过台湾的选秀节目来为饶威添加人气。在台湾演艺圈有一定势力的柴智屏向自己的好友游鸿明[微博]、袁惟仁、黄韵玲[微博]、林夕、李伟菘[微博]、李偲菘[微博]、陈建宁等人极力推荐自己一直看好的饶威。这一切也使得饶威作为一个大陆选手能够如此顺利的参与到一档台湾的选秀节目,最后成为30强,并且在台湾引发热议。”

  针对这次饶威参加2013快乐男声并冲入全国10强,也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清楚饶威和柴智屏现在有没有解约。如果没有的话,我觉得柴智屏估计是在用很险的一招来操作饶威。评审之一的陶晶莹曾是《华人星光大道》的主持人,不可能不认识饶威,在某些方面绝对会帮柴智屏力保饶威取得更好名次,获得更多关注。而郭敬明[微博]的电影《小时代》是柴智屏投资并且亲自监制,郭敬明和杨幂[微博]接连来当V神,难道大家不觉得就是来暗中力挺饶威的吗?”(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