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打算在北京置业 内地捞金狂赚人民币

2013年08月30日15:1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杏儿[微博]前晚在内地出席啤酒活动,近期因《冲上云霄II》效应,张智霖[微博]、吴镇宇与陈法拉[微博]都活动一个接一个,胡杏儿承认自己也“获益良多”,更打算在北京置业。

胡杏儿前晚在内地出席活动,稍稍露肩已满有女人味。

  胡杏儿称因曾到外国读书所以酒量还可以,但近年已很少外出喝酒:“多数会大家里搞Party,(醉了会做什么?)我会讲英文和睡觉,不过有件事情很好,就是多醉我都会卸妆、冲了凉才睡。”

  近期因《冲上云霄II》效应,张智霖、吴镇宇与陈法拉都活动频密,胡杏儿承认自己也“获益良多”:“内地有好多剧本送上门要我选,近年我都挺多时间在北京,所以都想在北京置业。”对于吴镇宇只用一个月便考获直升机牌,胡杏儿羡慕不已,并透露也想考直升机或小型飞机牌,但因工作太忙而难以实现梦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