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再曝怀孕宽松衫遮肚 网友:别再乌龙

2013年09月07日08:25  中国日报网

  导语:大S[微博]与汪小菲闪婚后便宣告将造人计划作为婚后首要任务,此后众人便一直将所有焦点放在她的肚子上。如今已经快两年过去了,虽然大S怀孕的消息时候传出,但每次都是乌龙事件。

大S(资料图)

  日前,有记者在上海机场遇见了久未露面大S,她身着宽松衣衫脚穿平底鞋,小腹有点微微隆起。看到记者,大S还对着摄像头特意做了一个“V”的胜利手势,看来当天的心情应该是相当不错的。

  微隆的小腹,宽松的衣衫,平底鞋和大好的心情,这所有的一切让大S怀孕的消息再度被传出。加之大S前段时间在微博晒出举家动员在家聚餐办派对的场景,为怀孕的消息疑似再添了些佐证。

  总是空欢喜一场网友此次对于大S再度怀孕纷纷留言称:“希望这次是真的!祝福大S梦想成真。”“但愿不要再乌龙啦,大S真的如愿以偿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