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失恋暴肥18斤显老 变大饼脸水桶腰

2013年09月13日07:1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自从前年和外籍兽医男友Ruan Bester分手后,正式加入剩女行列,曾扬言“不愁嫁”的她,在两年空窗期间,感情生活却一直交白卷,去年拍过《飞虎》后,随即返回内地拍剧,以工作麻醉自己,治疗情伤。

杂志报道截图
宣萱昔日写真(资料图)

 

    自小在英国读书的宣萱,在内地却是人生路不熟,独自北上拍剧,难免有寂寞空虚的时间,而宣萱寄情于美食之上,每日和剧组人员大吃大喝,体形一发不可收拾,暴肥20磅(约18斤),连内地剧集的导演也叫她缩肚拍摄,可惜宣萱忍不了,在上月末,她上湖南卫视[微博]节目《男左女右》时,惨现波波脸、麒麟臂及水桶腰,本刊将照片给曾和她合作《飞虎》的演员林子善辨认,他坦言:“哈哈哈,这个,我真是不认得!”看来宣萱真要下定减肥决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