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疑指霍建华脚踏两船:受重击才醒

2013年09月13日07:17  信息时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微博]和张馨予[微博]分手后,女方即恋上李晨[微博],两人不时公开亮相晒幸福,可惜好景不长,张馨予和李晨近日宣布分手,有传女方恋上陈乔恩[微博]男友霍建华,也有指她对旧爱吴卓羲未忘情,关系复杂。日前,陈乔恩在微博留言,似乎暗示被霍建华欺骗,男方一脚踏两船。

陈乔恩在微博留言,似乎暗示被霍建华(小图)欺骗,男方一脚踏两船。(资料图)

  据报道,陈乔恩和霍建华当年曾拍拖,但后来分手,不过两人早前因合拍《新笑傲江湖》爱火重燃,更传陈乔恩因霍建华而跟古天乐[微博]分手。复合后两人感情犹胜从前,陈乔恩更辞退自己的经理人,改跟霍建华的经理人合作,公私两便,但却料不到原来男友疑一脚踏两船偷偷恋上张馨予。

  陈乔恩如梦初醒,10日早上在微博留言:“我想人生一定会有一支隐形的球棒,会在生命最需要提醒的时候……结结实实的往后脑勺来个重击。这时候你才会醒,这时候你才终于明白了,脑袋是要拿来用的。”留言似乎暗指霍建华负心,一脚踏两船。此外,张馨予旧爱吴卓羲10日早上在香港拍摄无线剧集,似乎并未受张馨予的分手新闻所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