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靠蔡依林身价暴涨至6倍遭厂商嫌弃

2013年09月15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模锦荣[微博]因与天后蔡依林[微博]交往而身价飙涨,一场秀从3万元(新台币,下同)涨至18万元,现在传出因他靠蔡依林名气捞钱,却根本没代表作,惹得厂商不爽,让他的活动场次锐减。

蔡依林和模特男友锦荣

  锦荣与蔡依林交往后,靠着“天后的男人”名气,被厂商爆出价码从3万调涨至18万元,但活动厂商嫌他是“没作品”的男花瓶,但他活动指名率锐减,锦荣经纪公司也为此头痛,但因锦荣不愿降价,经纪公司也只好把邀约往外推。针对开高价被嫌弃退货的传言,锦荣经纪人表示:“因经济不景气,我们已主动降价到13万至15万元配合。”

  蔡依林与小6岁的锦荣相恋3年,因为年龄、身份、收入的差距,曾经传出蔡家两老“看扁”年收入与女儿相差几百倍的锦荣,反对两人拍拖,还积极安排蔡依林相亲。不过两人爱得甜蜜,最近更屡屡传出婚讯。 (果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