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博称夫妻缘尽 与李亚鹏办理离婚

2013年09月13日20: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日(9月13日)下午19时30分左右,王菲新浪微博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网友疑似其与李亚鹏离婚的感言。微博发布20分钟转发已达两万,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爱情了。近一小时后,李亚鹏发布声明。声明中称:“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并表示“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正式宣告两人婚姻走到尽头。

王菲和李亚鹏(资料图)
王菲李亚鹏今天下午在乌鲁木齐审看离婚协议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20:08分发布微博称:“据接近李亚鹏的消息人士透露,两人今天已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李亚鹏正在返回北京的航班上。”近一小时后,李亚鹏发布声明。声明中称:“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并表示“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正式宣告两人婚姻走到尽头。

  据悉,9月9日,李亚鹏参加某花店开幕式,当时自曝八年来只送过太太王菲一次花,言谈之中并无异样。据央视新闻消息,王菲与李亚鹏今天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另据南都娱乐周刊消息,据圈中人证实,王菲李亚鹏已离婚,二人经纪人一致封口拒接电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