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欲为爱从商 继承厦门20亿地产王国

2013年09月20日08:4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自从与吴千语拍拖后,转性戒夜店戒玩,又送礼物又出游,连开工都要带着吴千语。去年林峰已经自爆有意退出娱乐圈,回厦门帮手打理市值超过20亿的地产王国。

林峰与吴千语

  据知与TVB只剩1年合约的林峰,迟迟未肯动笔签新约,就算当着经理人面前旧事重提,林峰都直言有可能不再续约,全面接手家族生意。肯放低明星身份转型从商,除了来自家庭压力、更大原因是希望尽快成家立室。上周六(14日),林峰同吴千语出席黄百鸣儿子黄子桓婚礼,下午有记者在教堂现场发现,林峰和吴千语十足预演行礼。面对吴千语,林峰真是无力抵挡。

  上周五(13日),林峰出席活动时非常风骚,虽然否认自己开工作室的传闻,但却直认未必一定续约TVB,他对记者说︰“我还有1年约,但现在乐小姐还没找过 我,可能公司不需要我了,我未必会续约,其实家里人一直都想我回去帮手,始终我都是长子,都不能不管家里的生意。下一步的要点,要和家里人商量,我都想平 衡下我的生活,不希望整天都在拍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