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冯绍峰吃林依晨豆腐 强加吻戏

2013年09月11日10:37  21CN

  导语:古装大戏《兰陵王》话题发烧,主演冯绍峰[微博]近日却被爆难搞、耍大牌,不但常迟到、挑剔同戏演员,还会自己改戏,最夸张的是强加了3场吻戏,行径不但引发剧组人员不满,传闻也被陈晓东看不顺眼,连林依晨[微博]也不愿私下和他多交集。

冯绍峰被爆耍大牌、加戏自肥。
冯绍峰在《兰陵王》中和林依晨有不少亲密接触。

  据《壹周刊》报导,冯绍峰靠著《宫》晋升A咖,传闻接拍《兰陵王》1集就可领到240万元新台币(约50万人民币),他日前被爆人跟片酬一样“很大牌”,不但惯性迟到,还只愿意跟够红的演员合作,甚至强加了3场和林依晨的吻戏自肥,剧组人员也没办法,只能暗地里酸他解闷。

  传闻林依晨接受陆媒专访时就流露过不满,曾爆料冯绍峰演戏疲累时就会称自己是制片,但剧组要找他开制作会议、担监制责任时却又会说:“我是专业演员,我明天班很多很累!”虽然语气像在开玩笑,但被认为有抱怨对方自私、推卸责任的意味,而当时身旁的陈晓东则佯称和冯“对戏次数不多”避谈。

  冯绍峰2011年靠著《宫》剧窜红,但因一心想转战电影后开始走下坡,近期因《兰陵王》再度受到关注,却藉著戏约满档为由迟迟不愿来台,传闻他10月是为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才答应顺道宣传,被批评相当难搞。而剧组人员日前则表示没有听说加戏的事,也认为演员之间感情好,强调林依晨的发言只是开玩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