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亚鹏有七个女友 婚后依旧夜夜笙歌

2013年09月21日10:22  深圳晚报

  导语:就跟当初老谋子一夜间成为七个“葫芦娃”他爹,“靖哥哥”李亚鹏的绯闻对象也是忽如一夜春风起,女友三四五六七。从女星苗圃[微博],到妙龄夜店女,再到神秘短发女、花店老板娘、云南大胸妹、剑桥同游女,最新版本是,又多出一个女编剧。一二三四五六七,“靖哥哥”这是要赶超“韦小宝”的节奏啊!

王菲与李亚鹏

  头号嫌疑“小三”苗圃怀孕?

  因为一条微博,曾与李亚鹏传过绯闻的女星苗圃成为传说中导致“菲鹏”分手的头号嫌疑小三。两人2007年合作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时就被传擦出火花。9月13日“菲鹏”离婚当天,苗圃更在微博写道:“今天对于我来讲…一个字形容…开心。”令绯闻甚嚣尘上。

  更巧的是,前天,苗圃又在微博上传一张婴儿小手抓住大人手指的照片,还留言说:“宝宝加油!妈妈加油!”大批网友推测她已经怀孕,很可能就是李亚鹏的种,也因为他这次玩出火,让苗圃大肚子,才导致离婚收场。

  不过,17日有圈内人证实,苗圃的确是怀孕了,但孩子跟李亚鹏没关系,父亲应该是跟苗圃传出绯闻的Kappa老总陈义红。

  业内人士爆料“小七”是女编剧

  不过,即使能撇清苗圃这端,随着网络陆续爆出与多名女子的合照,李亚鹏“玩得有点过”似乎已被坐实。

  据某娱乐周刊报道,有多位业内人士爆料,说李亚鹏最近与一位女编剧勾搭上,且被王菲当场抓包,不过这一消息在编剧圈未获证实。另有说法是李亚鹏爱上了一位富二代,虽然现在并无确切证据。令眼里揉不得沙子的王菲毅然分手。

  而在这之前,港媒曾报道李亚鹏的绯闻女友还包括一名大胸云南妹,据说“菲鹏”朋友圈很多人都知道,搞得天后很没面子。

  王菲出发游韩国前李亚鹏“出事”

  据悉,在结识王菲前已情史累累的李亚鹏,婚后仍不改夜夜笙歌习惯,加上娶了王菲后淡出幕前,转营酒吧及制作公司,夜生活、应酬成为常事。结婚初期,王菲也陪丈夫夜蒲消遣,后来渐变深闺,李亚鹏愈玩愈放胆。

  王菲最初听到风言也心中有数,曾数次向李亚鹏旁敲侧击, 没有料竟惹来对方极大反应。知情者指:“以往亚鹏觉得阿菲怀疑他,都会甜言蜜语一番,近年真性情现形,一不顺耳就发火扔东西,问阿菲是不是不信他,阿菲怕吓女儿,之后没有再问。她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是不想为这点俗事日嚷夜嚷,一来想夫妻做一世,希望对方修身养性,二来想有证有据先处理。”

  大半年前有人告知阿菲要看紧丈夫,阿菲一听来龙去脉已心知假不了,这段时间有不少线眼为她把关李亚鹏。8月王菲前往西藏朝圣,李亚鹏则留京为嫣然天使基金[微博]搞活动,王菲返京后本拟再出发游韩国,登机前一刻突接获线报指其夫“出事”,阿菲即时返家与李亚鹏摊牌,事已至此李亚鹏深知认错也徒然,答应王菲离婚要求。

  同游剑桥的其实是嫂子

  截至目前,李亚鹏尚未对绯闻进行澄清,不过也有挺鹏者斥爆料不乏假消息。如大家热议的剑桥同行的美女,其实是李亚鹏嫂子,实情是李亚鹏带着李嫣与母亲及哥哥一家同行。

  至于夜店女、花店老板娘,除了一张和李亚鹏的合照,并无其他证据和更多消息。云南妹、女编剧、富二代更是连照片都不见一张。所以李亚鹏集齐“七女”的出轨传闻,还是待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