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承认与郑爽恋情 接受整容暂不结婚

2013年09月27日07:10  21CN

  导语:由欢瑞世纪出品,明道工作室制作,张翰、郑爽、孟广美[微博]、乔任梁[微博]、江语晨[微博]、孙骁骁、狄杰、徐开骋等两岸三地明星倾情加盟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即将在9月28日起晚间10点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第 一周播剧场开播。26日上午,剧中主演张翰、孙骁骁、江语晨等亮相为首播发布会站台助阵,主演郑爽因在《古剑奇谭》剧组拍戏未能到场。

张翰在现场首次回应恋情

  张翰现场首次公开与 郑爽恋情,但否认二人婚讯,张翰称母亲不赞成他现阶段结婚,他自己也认为应该在3-5年后考虑婚姻,而郑爽也并未催婚,面对媒体追问二人是否因《一起来看 流星雨》结缘,他则未置可否,只表示二人恋情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针对前段时间郑爽自曝整容的新闻,他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情女友整容,但他和自己家人也并 不介意,觉得没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