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当街抽烟不顾形象 被爆是老烟枪

2013年09月29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港媒HKChannel报道,与富商李泽楷分手后,梁洛施复出拍戏,拍摄张艾嘉新片《念念》。此前有报道,李泽楷暗中策划梁洛施复出之路,将其打造得文艺范儿十足。不过日前(21日),记者直击,梁洛施在拍摄现场当众抽烟,吞云吐雾的架势一改之前的文艺女青年形象。

台湾《壹周刊》图片
《壹周刊》截图

  停工五年,为李泽楷诞下三子的梁洛施日前复出为张艾嘉拍摄新片《念念》。此前有报道,李泽楷暗中指导梁洛施打扮成朴素文艺女生,全身一千元有找的打扮,手提一大袋书,文艺味十足。清纯形象,令人一下子忘记了她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加上又有传梁洛施和张艾嘉儿子Oscar恋爱,张艾嘉是本片导演,梁洛施也连带收到照顾。

  21日,剧组一伙人正在拳馆拍摄,正值台风天兔威胁,不用拍摄时,最好就是聊天,或者抽烟解闷。而当日,张艾嘉烟瘾发作,吞云吐雾好似平常。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原来梁洛施也是抽烟之人。

  据台湾《壹周刊》报道,当晚梁洛施闷极无聊,于是同工作人员闲聊期间突然烟瘾发作,当街抽烟,而且手势纯熟,不像是刚学会的。有工作人员成,见到外表“清纯而文艺”的梁洛施突然点烟,和张艾嘉、张孝全等齐齐抽烟,都大感意外。

  工作人员爆料,之前也看到过梁洛施陪导演张艾嘉一起抽烟,而且“看来应该是老烟枪”,又说:“她爱抽的程度,张姐(张艾嘉)也出言要她节制。”

  另有报道称,梁洛施依家奉行妈妈政策,就是请自己妈妈——梁慧娟去台湾,表面上就是照顾梁洛施,实则就是和张艾嘉聊天博加分。一个陪抽(烟)一个陪聊天,真是高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