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梦鸽很单纯简单只是被人利用了

2013年09月30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5人涉嫌强奸案日前在北京一审宣判,李某某被判入狱十年。29日,有媒体联系到李某某母亲梦鸽[微博]女士的同学,她称梦鸽只是一名普通的母亲,是有人利用她的名来获取自己的利益才导致今天的结果。

梦鸽现身法院

  同学眼中的梦鸽是个完美的女人

  梦鸽比被采访人本来高一届。后来梦鸽因为怀孕休学一年,于是变成了同学。在同学心里,梦鸽是一个懂的为梦想去努力的人,“她想唱歌,这是梦想,后来嫁给了李双江[微博]老师,他对梦鸽的帮助那么大,事业家庭梦鸽想有的都有了,所以在我们看来她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因为她成就了梦想。”

  同学称梦鸽很单纯 只是被利用了

  谈到李某某案,梦鸽的同学则认为梦鸽被一些图名图利的人利用了:“其实这本身可以成为普通的案件,但却被一些图名图利的人让整个事件变成舆论的焦点,这个事情梦鸽真的没有处理好。其实唱歌的人很单纯很简单,她怎么会能说出那么多专业的法律问题,很明显是有人教她说的,可是怂恿她的人并没有将整个事件解决得更好,而是从中挖取着自己的利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