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与柯震东感情甜蜜 派对上秘约会

2013年10月01日01:22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亚轩[微博](ELVA)与柯震东感情甜蜜,日前她专程飞北京探望正在赶拍新片的男友,27日晚柯震东一回台,小两口就联袂出席品牌举办的派对,现场宾客还有柯震东拍《南方小羊牧场》时合作演员谢欣颖、郭书瑶与工作人员,他把ELVA介绍给大家认识,态度大方。

传萧亚轩与柯震东派对上秘密约会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ELVA近日忙着为自创品牌实体店面做准备,柯震东27日晚返台,小两口迫不及待见面,柯震东参加品牌举办周年庆派对,他在网上放上自己跟谢欣颖贴脸合照,粉丝一开始回:“这么亲密,ELVA怎么办?”稍晚谢欣颖也在网上晒出了跟ELVA合照,于是“亚东约会”露馅,粉丝才恍然大悟。

  对此他的经纪人表示:“他单纯去祝贺谢欣颖入围金钟,其他部分不回应。”ELVA则表示:“不是约会,那是时尚品牌活动,我是以品牌总监身份去观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