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发声明确认已与女友刘彦池分手

2013年11月11日06:5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在国际重要赛事上拿过多次冠军的王励勤10日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与女友刘彦池因两地分居缺乏交流而分手:我们出于对彼此欣赏确立恋爱关系,刘彦池为照顾我和我在上海家人,放弃成都稳定工作,选择来上海从零开始奋斗。后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虽然王励勤句句维护女方,却仍有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分得好”,这刘小姐是有多不招人待见啊?

王励勤与女友刘彦池

  乒乓国手王励勤与成都电视台女主持刘彦池自被曝同游世博园后,恋情便浮出水面,之后,女方放弃成都工作,加入上海SMG星尚频道。但搜索发现,刘彦池有不少负面新闻,许多网友也对其颇为不待见。所以当王励勤发出分手声明之后,很多网友不是在惋惜一段恋情的破裂,而是直言“分得好”,并安慰王励勤“以后会找到更好的”。其中,王励勤的好友,东方卫视主持人朱桢还转发写道:“ 大力,走过12年的好兄弟,我们都在13年的此刻回归了感情的原点。 35岁人生或许已经走过最青春的一半,但相信未来,我们都会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另一半,共勉,祝福。”(佩茗/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