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杨乐乐结婚7周年恩爱甜蜜(图)

2013年11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湖南卫视[微博]知名主持人汪涵与杨乐乐低调结婚十分恩爱,两人的幸福生活也成为主持界的一段佳话。11月11日,“天天兄弟粉丝团”曝光了一组汪涵和杨乐乐两人的甜蜜照片,透露今天是汪涵和杨乐乐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并祝他们永远幸福。照片中,有两人一起出游的,也有两人一起在舞台上唱歌主持的,更有两人青涩的旧照,非常的恩爱幸福。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透露两人“结婚7年,相识9年”,也为其送上祝福。

汪涵杨乐乐结婚7周年
汪涵杨乐乐甜蜜牵手
汪涵杨乐乐青涩合照

  11月11日零点46分,“天天兄弟粉丝团”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汪涵和杨乐乐两人的照片,并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纪念日,“今天是汪涵和杨乐乐结婚纪念日哦!祝你们永远幸福,也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照片中,有两人一起出游的搞怪照,也有两人在一起幸福唱歌主持的,也有两人的婚纱照,在所有照片中,网友点赞最多的还是两人的青涩旧照,汪涵还没有续起招牌胡须,杨乐乐一脸开心的笑容依偎在汪涵怀里,看上去恩爱十足。

  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04分,“天天向上”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称:“今天是双十一,也是汪涵乐乐结婚纪念日!结婚7年,相识9年,愿大哥大嫂永远幸福!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报道,2004年,汪涵和杨乐乐两人共同主持《玫瑰之约》而相识,2006年,两人恋情浮出水面,并在公开场合承认热恋关系。2010年1月在元旦节当晚的湖南卫视“金芒果粉丝节”上汪涵承认早已和杨乐乐结婚。(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